豆腐脑脑

拿着手机拍照的小菜鸟……

© 豆腐脑脑

Powered by LOFTER

一点也不摩羯的妹妹有个超级处女座的哥哥

我哥就是个奇葩啊!我气得要死的时候他能让我的愤怒加倍;总在说我做什么都没权利;他口才超好的我又说不过他,每次都是只剩我一个人在一边气啊哭啊暴躁啊生不如死!不管我暴躁得多厉害他总能让我停下来。他是我最无可奈何的人,同时他又是我最崇拜最疼的亲人,我能怎么办?疼他是应该的,他为我操心太多了;烦他没理由,因为他确实总是对的……这是我生命中最让我矛盾的一枚处女座。拿他没办法啊!唉,说到这里我都不生气了,因为对我最好的人终究还是你啊,这是任何人都代替不了的兄妹情感。Yungpy,有你这样的哥哥是我最大的幸运。

评论
2014-05-17